【带卡】六代火影的退休生活(1)

卡卡西绝对是同期班所有人的心理阴影。

对于宇智波带土来说,天天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天天围着那个讨厌的卡卡西转悠,这种花式秀恩爱让带土感觉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哀嚎。

这个世界好疯狂,我长大要报社,哼!

以至于很久很久之后,带土懒洋洋地躺在被折磨地惨兮兮的卡卡西身上,特别解气地说了句:“卡卡西桑,这就是报应,谁让你小时候那么欠打。”

欠打你妹!

卡卡西抬起腿就往带土身上踹,却被人一把抓住了小腿。

带土那表情简直就像一只看到一大块肥肉的饿狼。

妈的,太瘆人了。卡卡西吞了口口水,又狠劲儿把腿往回缩。

“查克拉多就是好啊。”带土贱兮兮地往卡卡西身上蹭,眼中满满的是对精六渣的鄙视。

“麻痹老子要是知道有这么一天绝对早把精练到十了好么!”

卡卡西真的很火大!

昨晚不就是跟凯一起喝了些酒,顺道聊了聊天回家回的晚了些,就被扔到了小黑屋折磨个半死。

“喂,你什么时候退休啊?”

“过一阵吧,已经和鸣人提了。”

“快点吧,你都不知道每次你穿着火影的衣服站在台上讲话底下那群人有多少人都想睡你。”

“怎么说话呢你?!”

“你敢说你不知道凯的心思?你每次去找他喝酒我都在旁边看着呢!”

凯的心思,卡卡西是知道的,但作为火影,他有责任和义务去照顾凯,毕竟凯坐轮椅也是为了木叶。

“我是去工作好吗?”

“我都没和你喝过酒好吗?!”

“上个礼拜是谁买了一箱烈酒说是要缅怀过去结果害的我第二天早上开会打瞌睡被佐助嘲笑肾虚的?!”卡卡西愤怒地踹了带土一脚。

“我是说在外面,外面!”

“……”

“你赶紧辞职算了,鸣人都快结婚了。”带土一脸哀怨。

卡卡西知道,只要他还在火影的位置上一天, 带土就很难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这次是真的有些愧疚。

“不出半年。”卡卡西伸出手,透过指缝看着天花板的灯光。“退休了我们就去旅行吧。去雪之国。”

“嗨嗨,知道啦,你喜欢雪。少女卡呵呵呵呵……”


四战结束后。

木叶一片狼藉,百废待兴。

卡卡西的志向不大,简简单单地在学校当个老师,没事看看书,朋友聊天下棋,定时给老朋友上上坟。

但事与愿违。

他被推上了六代火影这个位置。

虽然他很努力很真诚地解释了很多遍:我真的很弱啊你们看我的精只有六,写轮眼也还给人家了,万一又有不良少年来报社我根本hold不住啊,所以你们还是要慎重考虑慎重考虑。。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小樱一副恨铁不成钢地竖起了拳头,“卡卡西老师怎么能这样想呢,木叶正是需要重建的时候,这时候正需要人来稳定大局,作为忍者您怎么可以逃避呢!”

终于,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卡卡西被自己的徒弟从被窝拖到的火影办公室。

“上任第一天就睡过了!卡卡西老师您太过分了!”

拜托小樱,能不能每次都放大招啊。卡卡西看着自己碎成渣渣的办公桌,欲哭无泪。

火影既然当了,还是要稍微负点责任的,卡卡西这一点觉悟还是有的。

但自由自在惯了,忽然被着么束缚起来,还是有些不习惯。

不知道还能不能抽出时间去上坟,卡卡西心里叹了口气。

每隔三天去看望一次带土,这是卡卡西多年养成的习惯。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在当了六代火影大半年之后的某一天,回到家之后发现家里就像是被人洗劫了一样。

妈勒戈壁的,怎么这年头火影家都会被人抢啊,但被抢事小,这么乱七八糟对于有洁癖的处女座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卡卡西当时差点去找大和帮忙把房子拆了重建。

忽然,一个黑影从眼前闪过。

卡卡西心跳满了半拍,他紧紧抓着身后的门。

接着,那道黑影像是恨不得被人发现似的在卡卡西眼前来来回回闪了很多下。

“累不累啊你?”

卡卡西随手就抓起了脚边被拆下来的一个台灯,砸!

台灯穿过黑影稳稳地砸在了对面的墙上。

“哼,你就知道欺负我。”黑影停在卡卡西面前,别别扭扭地说。

“笨蛋带土。”卡卡西径直往前走,穿过了眼前的黑影。

“喂!!”带土不乐意了。

卡卡西转过头,“能实体化么?”

“还、、还可以……”

“给我把这里打扫干净,还有……”卡卡西认真的思考。

带土有点慌了,特别紧张地看着卡卡西。

“卧室的床只有一米六,你今晚还是睡地板吧,明天我去买张大的。”

带土嗷的一声就扑了上去。

终于回来了,真好。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不酱 | Powered by LOFTER